内蒙古消防救援总队举办 “童心向党,快乐陪伴”主题亲子运动会

  • 2022-05-31 15:53
  • 来源: 新华网

  在6月1日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内蒙古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举办“童心向党、快乐陪伴”主题亲子运动会。

  运动会组织孩子们参加了升国旗仪式及“我们的爱送到红格尔——牵手小朋友爱像红石榴”捐款活动。随后,组织所有家庭实地观摩消防车辆、各式常用消防器材装备,邀请孩子们体验了原地着战斗服、佩戴空气呼吸器等科目,通过讲教结合的形式,让孩子们在欢乐愉悦的氛围中了解日常生活中引发火灾的原因,初期火灾扑救、火场逃生自救的基本常识。

  运动会还设置了“争分夺秒”“快乐袋鼠跳”“摸石过河”“毛毛虫大比拼”“小小消防员”“套圈圈”等亲子活动,并为完成比赛和获奖选手准备了奖章和纪念品。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通过此次消防主题亲子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生活在伟大祖国怀抱中的幸福和快乐,明白了父母作为消防救援人员的职责使命就是守护人民平安和幸福生活,也让继承和弘扬消防救援精神、建设伟大祖国的理想信念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陶玉雯)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0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