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消防救援总队这些抗疫英雄集体、个人被自治区团委表彰

  • 2022-05-09 17:26
  • 来源: 新华网

  在2021—2022年度抗击疫情防控工作中,自治区消防救援队伍“蓝焰”志愿者们团结一致,恪尽职守,不畏艰险,勇往直前,为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工作阶段性胜利做出了积极贡献。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全区评选表彰“内蒙古自治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优秀组织和优秀个人”中,来自内蒙古消防救援总队应急通信与车辆勤务大队的李志慧,包头支队的胡鑫、韩亮、马可新等4名同志荣获“内蒙古自治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优秀个人”荣誉称号,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荣获“内蒙古自治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优秀集体”荣誉称号。

  疫情期间,全区消防救援队伍充分发挥该队伍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迅速响应,敢于担当,火线选拔成立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奔赴涉疫隔离场所执行决战攻坚任务。在抗疫一线、方舱实验室、涉疫酒店隔离点、抗疫后方,在高强度的工作压力下仍就出色地完成各项防疫工作任务,合力提升安全保障能力,全面加强涉疫场所消防安全。(邵艳缤)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3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