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进”之全家总动员主题跨年夜活动举行

  • 2022-01-05 15:45
  • 来源: 新华网

  为深入推进消防宣传“五进”工作,大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营造全民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2021年12月31日晚,内蒙古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呼和浩特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举办以“辞旧迎新,内蒙古消防宣传‘五进’之全家总动员”为主题的消防宣传“进家庭”活动。

  网易新闻、微博、视频号、抖音、快手五大平台线上同步直播活动盛况,截至2021年12月31日21点整,五大平台超73万人次线上观看了直播。

  活动期间,设置了“最燃男友力互动挑战”、“换装时速大pk”、“最美消防员烟熏妆评选”、“角色大反转,我是消防小考官”、等几大主题内容。参与活动的8组家庭分成两个战队,由两位消防员分别担任两队队长,在紧张激烈的“换装时速大pk”环节,消防员现场演示了如何快速穿消防服,让萌娃们零距离感受了消防“战斗服”的独特魅力。另外,还举行了活泼可爱的消防烟熏装展示和“角色大反转,我是消防小考官”等环节,为萌娃们的心里耕植下了消防安全的种子。

  此外,一直以弘扬时代主旋律、正能量的“点赞组合”也来到现场助力迎新。主唱“中国爱心公益好少年”、“内蒙古美德少年”、“内蒙古新时代好少年”臧鑫格小朋友带着她的小搭档们为“蓝叔叔”的辞旧迎新加油喝彩。现场《中国红》、《歌唱祖国》等主旋律歌曲响彻全场,让人们get这些小小少年内心涌动着的时代正能量。(肖栋)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34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