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首届“最美消防指战员”“最美消防指战员家庭”表彰活动举办

  • 2021-11-26 13:40
  • 来源: 新华网

  11月24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内蒙古自治区妇联主办,内蒙古消防救援总队、内蒙古森林消防总队承办的首届全区“最美消防指战员”、“最美消防指战员家庭”颁奖晚会在呼和浩特举办。

  内蒙古消防救援总队及呼和浩特支队60名指战员在主会场进行观看颁奖晚会,各基层单位通过网络直播同步观看。

  表彰活动分别为10位“最美消防指战员”和10个“最美消防指战员家庭”进行了颁奖。在本次“双美”榜单上,内蒙古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推送的五位“最美消防指战员”,五个“最美消防指战员家庭”受到表彰。

  据了解,本次晚会从不同角度反映了消防队伍改革转制三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现了全体指战员在火灾扑救、抢险救援过程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展现了新时代的消防救援队伍不畏艰险、冲锋向前,努力做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的坚定信念。同时也反映了新时代消防指战员顾大家、爱小家的铁血柔情以及对于家国的责任与担当。(刘梦轩 乌达木)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3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