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练兵再助力 “太极功夫”强练兵

  • 2022-01-14 15:20
  • 来源: 新华网

  1月11日,呼和浩特市消防救援支队在阿尔泰公园举行“太极跑”活动启动仪式并进行了现场教学与实践。支队机关、大队和消防站消防救援人员共计1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冬训大练兵工作开展以来,支队深入贯彻部消防救援局、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工作部署要求,按照李俊丰总队长关于全员岗位大练兵“三分四考”指示精神,精心谋划,推陈出新,科学组训,合理施训,不断将冬训练兵工作推向高潮。

  此次推广的“太极跑”,是有别于传统强力跑步的一种训练方式,主要利用太极站桩的要领保持跑步时的身体形态,能够在最大程度上减少跑步训练对关节的冲击、压力,从而有效减少运动损伤并调动训练积极性,增强练兵效能。(朱婉婉)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62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