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消防支队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2021-11-17 16:44
  • 来源: 新华网

  近日,包头市消防支队各级党组织多形式开展系列党日活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走实走深。

  传唱红色革命歌曲。红歌,是时代的旋律,是历史的见证。支队各级以“传唱红歌”的形式奏响爱国情怀、诠释红色旋律、唤起红色记忆,全体消防指战员用激情饱满、嘹亮高亢的歌声咏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革命者》等红色主题歌曲,用歌声赞美党的光辉历程,用歌声抒发全体消防指战员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深厚感情。

  红色观影党日活动。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支队统一组织全体指战员前往影院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让每一名指战员深刻领悟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深刻内涵和现实意义,在消防救援各项工作中传承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支队各级充分利用队站红门影院开展开展“看电影、学党史”主题活动17次,开展“红色电影影评人”活动14次,每名指战员走上讲台分享观影所感所悟。

  线上+线下活动丰富多彩。不断丰富学习载体及活动形式,支队各级累计开展线上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型主题展览、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红色记忆网上展馆”等学习体验活动44次;累计线下参观“包头市党群服务中心”、“中国兵器一机集团展览馆”、“敕勒川博物馆”、“春坤山红色教育基地”、“百灵庙镇抗日武装暴动纪念展厅”等红色教育基地9次;累计开展“拔河比赛”、“趣味十公里”、“井字棋大战”等趣味文体活动13次。(李磊)

分享:

责任编辑:Д Хүүхэнсоль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7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