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动小生意 服务大民生

  • 2022-12-06 20:37
  • 来源: 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

  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把解决个体经济“融资难”问题列为重点任务之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政策导向,为个体经济发展持续赋能。据了解,今年以来,该行已为全区近1.2万家个体工商户等个人主体提供经营贷款28亿元。

  金融创新,为个体户“贷”来活力。在做好传统线下个人经营贷款审批的基础上,中行内蒙古分行充分依托大数据,运用金融科技技术创新推出“商E贷”“税E贷”“E抵贷”“访烟商户贷”等线上融资产品,实现全线上“一键申请、智能风控、秒速审批、随借随还”的融资服务,满足个体经济主体“小、频、快”的融资需求。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先,为自治区特色化个体经济排忧解难,上下联动,靠前服务,设计专属服务方案,先后推出“种植贷”“青贮惠贷”“惠牛贷”“收购贷”等二十余个多样化的农户贷款种类,助力个体经济发展稳进提质。

  下沉服务,精准传导惠民政策。中行内蒙古分行持续举办各类宣传活动,为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和农户等提供最新政策和产品;开展入户走访,深入调研了解情况,送政策、送知识、送产品、送服务,实现金融服务提质增效,提升个体经济主体对中行金融服务的满意度;积极运用柜面、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和广播、电视等渠道,普及普惠金融知识和金融产品,营造金融支持个体经济主体发展的良好宣传氛围。

  一户一策,为个体经济主体纾困解难。中行内蒙古分行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深化“放管服”改革和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决策部署,承担起金融服务实体的责任与担当,组织开展“兴商助业”小微商户普惠金融宣传月系列活动,主动开展受困客户摸底,对受疫情影响暂时经营困难的客户,决不盲目停贷、抽贷、压贷、断贷,通过办理无还本续贷、调整还款计划等方式进行贷款延期。同时积极主动为个体经济主体承担评估费、公证费、抵质押登记费等费用,切实为客户纾困解难,强化普惠金融支持,携手个体经济主体共战疫情。(郭静 王玮)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87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