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莉霞率队在长三角地区学习考察

  • 2023-04-27 08:59
  • 来源: 内蒙古日报

  4月24日至26日,王莉霞率队在长三角地区学习考察、招商引资,与27家企业负责人会谈,到9家企业、园区和高校考察,举办5场招商引资推介会,签约项目108个、协议投资额2757亿元。浙江省省长王浩会见,江苏省省长许昆林陪同考察。

  在浙江,考察了杭州艺尚小镇、四维生态公司、浙江大学电力电子应用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围绕特色产业发展、农业科技创新、校地人才培养等现场达成合作。

  在江苏,考察了盛虹集团全球运营总部和苏州工业园区、人工智能产业园,了解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园区建设及创新平台情况,希望借鉴先进管理经验,推动全区优势特色产业全产业链发展、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

  在上海,考察了浦东发展银行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前往“大零号湾”科创园、节卡机器人公司、鄂尔多斯电冶集团上海研发中心、上海交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听取与我区相关盟市产业项目合作情况。期间,还与上海证券交易所举行座谈,希望在企业上市培育、干部挂职交流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并就在内蒙古举办资本市场服务活动达成具体共识。

  考察期间,王莉霞分别与三省市领导同志进行了交流,一致表示要相互学习借鉴,深化在新能源、教育、医疗、科技、金融、展会经济等方面务实合作,为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清,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浙江省副省长胡伟分别陪同考察。自治区领导杨进、孙俊青参加活动。(记者 章奎)

  原标题:王莉霞率队在长三角地区学习考察、招商引资

分享:

责任编辑:杨腾格尔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69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