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莉霞调研“蒙科聚”科技创新平台

  • 2023-02-04 11:21
  • 来源: 内蒙古日报

   2月3日,王莉霞在呼和浩特调研“蒙科聚”科技创新平台,了解科技创新促进中心、“蒙科聚”科创“一张网”、蒙科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运营情况。

  王莉霞说,“一张网”能不能用、能不能真管用,关键要抓服务、抓开放。要面向服务对象广泛宣传,让科研人员和企业知道这个网、用上这个网。要边启动、边使用、边完善,走到用户当中,建立诉求反馈机制,跟踪解决问题,避免“建归建、用归用”。要打造好“一中心”、“一公司”,不拘一格选人才、用人才,用开放的思维找能人、找明白人,让他们放手去干。要与各盟市和广大企业、科研院所充分协作,特别是加强与内蒙古科学技术研究院的合作,凝聚合力促进先聚合、再聚变。

  随后,王莉霞来到福流能源科技公司、海特华材科技公司,仔细了解企业科技研发、项目合作和科创中心服务保障情况。她说,高新技术企业就要突出创新,想方设法把科研成果同生产端对接起来,加强技术应用、产品推广,尽快占领市场。要把企业各类诉求都纳入到“一张网”里形成长效解决机制,帮助企业找市场、找订单,让互有需求的公司尽快把手握在一起,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加强人才引进,力求引来一个人才、聚合一个团队、落地一批成果。

  包钢、包献华参加。  (记者 章奎)

  原标题:优服务、扩开放 先聚合、再聚变 王莉霞调研“蒙科聚”科技创新平台

分享:

责任编辑:徐红梅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81129336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