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莉霞在呼和浩特调研

  • 2023-01-01 10:24
  • 来源: 内蒙古日报

  2022年12月31日,王莉霞深入呼和浩特市调研节日市场保供、安全生产工作以及新冠病毒感染医疗救治和药品供应工作。

  王莉霞来到团结智慧便民示范市场与商户经营者、购物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蔬菜、肉类供应储备、销售价格等情况。她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全力做好市场保供工作,畅通货源渠道,保障食品安全,确保各类生活必需品供应足、价格稳、品种多。在七味涮肉坊火锅店,王莉霞认真检查商铺用电用气安全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常态化开展安全检查,及时消除风险隐患,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

  在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王莉霞详细了解医疗物资储备和救治能力准备情况。她强调,要科学统筹资源力量,全面做好保健康、防重症各项工作。在天赐医药、国大药房,乌兰察布东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她实地查看新冠病毒感染治疗药物储备及供需情况,要求有关部门加大基层药品储备供应,积极推进分级诊疗、分类救治,实现基层首诊、有序转诊,不断巩固分级诊疗前沿阵地,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黄志强、包献华分别参加活动。(记者 安寅东)

  原标题:王莉霞在呼和浩特调研节日市场保供、安全生产、 新冠病毒感染医疗救治和药品供应工作

分享:

责任编辑:徐红梅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4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