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莉霞调度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

  • 2022-11-09 10:01
  • 来源: 内蒙古日报

  11月8日晚,王莉霞主持召开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听取呼和浩特市有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王莉霞说,要不折不扣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去干去办,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持实事求是、科学精准,加快推动实现社会面早日清零。一是突出问题导向,紧盯出阳的隔离点、高风险区、重点人群,争分夺秒捞干筛净阳性病例和密接人员,快速斩断疫情传播链条。二是坚持底线思维,千方百计解决防控不精准、民生保障不到位等突出问题。三是相信群众、组织群众、动员群众,让人人成为“监督员”“防疫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四是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各级领导干部不分层级都要深入社区、深入群众,用心用情解决好老百姓反映的急事、难事、焦虑的事,排查问题、解决问题,态度决不能冷漠生硬,工作决不能粗枝大叶。

  自治区领导包献华,疫情防控内蒙古工作组组长孙阳出席会议。(记者 宋爽)

分享:

责任编辑:杨腾格尔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1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