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莉霞暗访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工作

  • 2022-09-11 08:58
  • 来源: 内蒙古日报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疫情联防联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9月10日,中秋假期第一天,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不打招呼,到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暗访并抽查全区节假日值班值守工作,强调要在岗履责,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莉霞来到口岸城市工作专班,检查值班值守情况,并连线包头市口岸城市专班一级监控中心、策克口岸二级监控中心、二连浩特市铁路和公路二级口岸监控中心,视频检查值班带班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她叮嘱工作人员要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严把外防输入关口,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口岸通关保畅,严格入境口岸闭环管理,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

  随后,王莉霞来到综合协调组、医疗防控组,亲切慰问值班值守人员,询问工作流程,了解相关情况。她嘱咐工作人员时刻不能放松,要优化流程、补齐漏洞,提升应急响应效率,快速处置突发情况。

  王莉霞还向全区所有值班值守人员送上了节日祝福。(记者 章奎)

分享:

责任编辑:杨腾格尔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531128994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