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莉霞调度二连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

  • 2022-06-13 08:39
  • 来源: 内蒙古日报

  6月12日晚,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在二连浩特市主持召开现场调度会,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在听取国务院专家组反馈情况后,王莉霞说,疫情防控已经进入攻坚收尾期,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实责任,查缺补漏,巩固成果,以更加坚决、更加细致、更加严实的作风抓实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仗。

  王莉霞强调,问题整改要再压实,强化交账意识、交卷意识,紧盯“六本账”,动态清零、日清日结。精准落实责任要再压实,认真较真,精细严实把责任落到疫情防控全流程、各环节。“四应四尽”责任要再压实,严格落实核酸检测、流调溯源、社会面管控、隔离点管理、消毒消杀、医疗救治各项举措,坚持不懈改问题、堵漏洞、除隐患。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责任要再压实,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开放,严守“三道防线”,确保口岸通关正常运行。责任落实力、工作执行力要再压实,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赴内蒙古工作组组长、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斌出席会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赴内蒙古工作组部分成员,自治区有关部门和锡林郭勒盟、二连浩特市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章奎)

分享:

责任编辑:徐红梅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81128735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