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莉霞在二连浩特检查通关保畅和疫情防控

  • 2022-06-12 09:11
  • 来源: 内蒙古日报

  6月11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在二连浩特市随机走访,检查通关保畅和疫情防控工作。

  王莉霞来到二连浩特工业园区,先后走访呼铁外经集团二连分公司、国林木业、晋商磅秤站、天诚彩钢等企业,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生产情况,要求一手抓疫情,一手抓开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以赴恢复生产。

  重点人群的疫情防控工作,王莉霞始终放心不下。她来到二连浩特市养老服务中心、明达小区、二连一中、沿街商铺,检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她嘱咐工作人员要一丝不苟落实好闭环管理各项措施,把门守牢,做好服务保障,确保万无一失。

  在流调溯源工作组,王莉霞看表格、对数据、算人数,细致了解相关情况,现场办公,指导工作人员提高工作质效。她要求,流调溯源必须快而精准,要持续推进敲门行动、扫地行动,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应隔尽隔。

  王莉霞还到环宇国际方舱医院检查。(记者 章奎)

分享:

责任编辑:李倩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571128733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