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莉霞在二连浩特市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 2022-06-11 09:26
  • 来源: 内蒙古日报

  6月10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深入二连浩特市农村牧区、建筑工地、污水处理厂等,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赛乌素嘎查和额尔敦高毕嘎查都出现过确诊病例,王莉霞来到嘎查实地检查,查看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环境消杀了没有,核酸怎么做,管控措施落实怎么样?她都细致了解。发现不足之处,王莉霞现场给予指导,要求统筹整合人员力量,科学合理分工摆布,认真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她安顿工作人员要引导群众加强自我管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误生产。

  隔离板房建设现场有不少工人,王莉霞十分惦记这里的疫情防控工作。她顶着风沙来到现场,仔细询问、细心查看。王莉霞嘱咐现场负责人一定要落实落细各项管控措施,一个不落做足核酸检测,确保工地安全、工人安全。

  王莉霞先后来到生态污水处理中心、供热煤气公司、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垃圾无害化处理厂、乐享二连配送平台,每到一处都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检查闭环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她反复叮嘱要把闭环管理各项措施落严落实,把门守住、把人看住,做好个人防护,全力保障城市正常运转。(记者 章奎)

分享:

责任编辑:李倩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57112873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