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莉霞调研品牌与食品安全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 2022-05-11 08:42
  • 来源: 内蒙古日报

  5月10日,中国品牌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在呼和浩特市调研品牌与食品安全、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深入实施品牌战略,大力提升品牌影响力,以品牌赋能高质量发展。

  王莉霞第一站来到额尔敦羊业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品牌建设情况。她指出,有品质才有品牌,有标准才能立得住。要加强从生产到服务全流程品质管理,打造叫得响的产品品牌。要大力培育农牧产品区域公共品牌,扩大整体宣传效应,提升品牌知名度,打造“百年老店”。要加大品牌保护力度,强化食品安全监管,为品牌发展保驾护航。在兰太药业,王莉霞详细了解产品研发、质量追溯、品牌创建等情况。她强调,要发挥资源优势,加大科研投入,开发更多受市场欢迎的新产品。

  当前,我区已经全面进入施工黄金期。王莉霞来到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国家乳业技术创新中心和液态奶全球智造标杆基地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概况、建设进度以及伊利集团品牌建设等情况。她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集中资源力量解决乳业发展中的问题,举全区之力把乳业做优做强。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汇聚更多资源力量,把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打造成为科技创新和人才集聚高地。

  自治区领导包钢、奇巴图一同调研。自治区有关部门和呼和浩特市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 章奎)

  原标题:王莉霞在呼调研品牌与食品安全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分享:

责任编辑:石毅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8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