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莉霞强调严格建设标准 严把工程质量 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 2021-12-25 09:28
  • 来源: 内蒙古日报

   12月24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主持召开全区高标准农田建设专题推进会,听取情况汇报,部署重点工作。她强调,要严格建设标准、严把工程质量,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王莉霞指出,建设高标准农田,是党中央和国务院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一项战略性举措,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从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高度、从解决重大民生问题的高度来看待,进一步增强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扎实实、不遗余力抓好高标准农田建设,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做到“两个维护”。

  王莉霞强调,要坚持争分夺秒赶进度、夯基础,坚决整改存在问题,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认真负责地把高标准农田建设各项任务一五一十落到位,决不能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要抓住今冬明春土地平整大会战时机,盯住突出问题,科学制定实施方案,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对进度滞后的项目要进一步优化施工流程,点对点、一对一跟踪盯办;对未开工项目要抓紧找准问题症结,加快推进前期工作;对完工项目要及时组织竣工验收,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按时保质上图入库。要强化全程管控,做到事前、事中、事后管理并重;要把好重点环节,确保工程项目质量不降、标准不变。

  王莉霞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各相关地区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真抓真管,亲自上手、亲自盯办,定期调度、解决问题,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自治区领导黄志强、张韶春、李秉荣出席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盟市一级。(记者 章奎)

    原标题:王莉霞在全区高标准农田建设专题推进会上强调严格建设标准 严把工程质量 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分享:

责任编辑:徐红梅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31128199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