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新华网
新华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赓续五四精神 绽放青春芳华

2023-05-03    来源:新华网

  5月3日,呼和浩特市第二十六中学的学生团员在青春快闪活动上挥舞团旗,唱响青春旋律。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5月3日,呼和浩特市第二十六中学举行 “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团员学生和青年教师以青春快闪、诗歌朗诵的方式,赓续五四精神,彰显新时代青年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5月3日,呼和浩特市第二十六中学的学生团员在青春快闪活动上放声高歌《祝福祖国》。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5月3日,呼和浩特市第二十六中学的学生团员在青春快闪活动上表演配乐诗朗诵《青春中国》。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5月3日,呼和浩特市第二十六中学的学生团员在青春快闪活动上表演配乐诗朗诵《青春中国》。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5月3日,呼和浩特市第二十六中学的学生团员和青年教师在青春快闪上齐声发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责任编辑:杨腾格尔 李国栋】

Copyright © 2000 - 2022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6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