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新华网
新华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赏华服之美 品国风之韵

2023-05-02    来源:新华网

  

  5月1日,华服爱好者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塞上老街参加投壶游戏。新华网发(丁根厚摄)

   5月1日,“千载国风盛当潮”华服游园活动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塞上老街举行。50余名华服爱好者身着各色传统服饰,通过华服巡游、游戏互动、拍照打卡等方式,展华服之美,品国风之韵。

  5月1日,华服爱好者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塞上老街参加踢毽子游戏。新华网发(丁根厚摄)

  5月1日,华服爱好者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塞上老街参加华服巡游活动。新华网发(丁根厚摄)

  5月1日,华服爱好者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塞上老街参加五子棋比赛。新华网发(丁根厚摄)

  5月1日,华服爱好者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塞上老街华服巡游活动现场整理妆容。新华网发(丁根厚摄)

  5月1日,华服爱好者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塞上老街参加击鼓传花游戏。新华网发(丁根厚摄)

  5月1日,华服爱好者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塞上老街参加华服巡游活动。新华网发(丁根厚摄)

  5月1日,华服爱好者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塞上老街华服巡游活动现场拍照打卡。新华网发(丁根厚摄)

【责任编辑:徐红梅 李国栋】

Copyright © 2000 - 2022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619112958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