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新华网
新华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呼和浩特:趣味运动迎五一

2023-04-29    来源:新华网

  4月28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清泉街社区的干部群众在进行拔河比赛。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4月28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清泉街社区开展“趣味运动迎五一”活动。来自社区的干部群众通过参加“水上运球”“两人三足”“背夹球”等趣味游戏比赛项目,用健康趣味的方式喜迎“五一”到来。

  4月28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清泉街社区的干部群众在进行“两人三足”比赛。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4月28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清泉街社区的干部群众在进行“水上运球”比赛。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4月28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清泉街社区的干部群众在进行投沙包比赛。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4月28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清泉街社区的干部群众在进行“苹果接力”比赛。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4月28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清泉街社区的干部群众在进行“背夹球”比赛。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4月28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清泉街社区的干部群众在进行“两人三足”比赛。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责任编辑:杨腾格尔 李国栋】

Copyright © 2000 - 2022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77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