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新华网
新华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呼和浩特:图书走廊里乐享阅读

2023-04-19    来源:新华网

  4月19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通顺街小学学生利用课间休息时间在“图书走廊”翻阅图书。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世界读书日前夕,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玉泉区通顺街小学“开放式图书走廊”正式启用。“图书走廊”设置不同主题的阅读专区和共享图书“漂流”站,聘请学生担任图书管理员,培养孩子们的阅读兴趣。目前,该校的“开放式图书走廊”已拥有各类藏书1.2万余册。

  4月19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通顺街小学“小小图书管理员”在“图书走廊”里整理图书。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4月19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通顺街小学学生利用课间休息时间在“图书走廊”共享图书漂流站挑选图书。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4月19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通顺街小学学生利用课间休息时间在“图书走廊”翻阅图书。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责任编辑:石毅 李国栋】

Copyright © 2000 - 2022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01129537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