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新华网
新华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老年大学里的幸福“夕阳红”

2023-03-15    来源:新华网

 

    3月14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老年大学学员在练习书法。

    近年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玉泉区老年大学根据老年人的精神文化需求,围绕休闲娱乐、主动健康、技能提升和银发圆梦四个方向,开设声乐、器乐、舞蹈、模特、书法等课程,让新时代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安享幸福“夕阳红”。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3月14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老年大学学员在学习编排广场舞。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3月14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老年大学学员学习声乐。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3月14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老年大学学员在学习走模特步。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3月14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老年大学老师在为学员演示手工饰物的制作要领。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责任编辑:李倩 李国栋】

Copyright © 2000 - 2022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