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新华网
新华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追寻雷锋足迹 弘扬志愿精神

2023-03-03    来源:新华网

 

     3月3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清泉街社区志愿者在清洁社区文化长廊。新华网发 (丁根厚 摄)

  当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清泉街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日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爱心义诊、理发、维修电脑等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发扬雷锋精神,迎接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的到来。

    3月3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清泉街社区志愿者在为社区居民义务理发。新华网发 (丁根厚 摄)

    3月3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清泉街社区志愿者在为社区居民进行义诊。新华网发 (丁根厚 摄)

    3月3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清泉街社区志愿者在清洁社区公共设施。新华网发 (丁根厚 摄)

    3月3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清泉街社区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免费维修电脑。新华网发 (丁根厚 摄)

【责任编辑:徐红梅 李国栋】

Copyright © 2000 - 2022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