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新华网
新华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这就是信心|呼和浩特:电力项目建设忙

2023-02-20    来源:新华网

  2月20日,施工人员在内蒙古电力国家重点实验室A级大数据中心项目施工现场进行架体检查。

  当日,在位于呼和浩特的内蒙古电力国家重点实验室A级大数据中心项目施工现场,中建三局施工人员正在抢抓工期赶进度。该项目总建筑面积9.37万平方米,包括A级大数据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科技报告厅建设工程及配套设施等。项目建成后,将助力内蒙古持续推动电力科技成果转化、能源企业绿色低碳与数字化转型。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2月20日,施工人员在内蒙古电力国家重点实验室A级大数据中心项目施工作业区进行外架搭设。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2月20日,施工人员在内蒙古电力国家重点实验室A级大数据中心项目智慧工地指挥中心体验安全帽撞击试验。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2月20日,施工人员在内蒙古电力国家重点实验室A级大数据中心项目施工现场进行钢筋调直作业。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责任编辑:石毅 李国栋】

Copyright © 2000 - 2022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80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