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新华网
新华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春雪正在下!从夜间到白天

2023-02-09    来源:新华网

  2月9日凌晨,包头市区的环卫工人在清除积雪。新华网发(刘殊宁 摄)

  2月8日晚,内蒙古自治区多地迎来2023年第一场春雪。

  内蒙古自治区气象部门数据显示,2月8日8时至2月9日8时,自治区7个盟市45个旗县的56个站点出现降水,范围在0.1至6.0毫米之间。

  目前,降雪仍在继续。

  气象部门提醒,需防范道路湿滑和低能见度天气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

  2月9日凌晨,雪中的包头市区。新华网发(刘殊宁 摄)

  2月9日清晨,呼和浩特市区雪景。新华网 徐红梅 摄

  2月9日上午,呼和浩特市区雪景。新华网 徐红梅 摄

  2月9日上午,呼和浩特市区雪景。新华网 徐红梅 摄

  2月9日上午,呼和浩特市环卫工人在清除路面积雪。新华网 石毅 摄

  2月9日上午,呼和浩特市大学生科创园区的工作人员在清除积雪。新华网 石毅 摄

  2月9日上午,呼和浩特市民骑行出行。新华网 杨腾格尔摄

  2月9日上午,车辆在呼和浩特市区路面缓慢行驶。新华网 杨腾格尔 摄

【责任编辑:杨腾格尔 李国栋】

Copyright © 2000 - 2022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53112934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