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新华网
新华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春走基层丨呼和浩特:节后生产忙 冲刺“开门红”

2023-02-09    来源:新华网

  2月8日,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的内蒙古金源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实验室,检验人员在核查比对新生牛血清样品。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2023年新春伊始,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玉泉区规模以上企业,开足马力忙生产、赶订单,力争实现“开门红”。

  2月8日,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的齐鲁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发酵车间,工作人员在对工艺参数进行复核。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2月8日,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的齐鲁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发酵车间,工作人员在对工艺参数进行复核。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2月8日,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的内蒙古金源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实验室,检测员在检测新生牛血清的渗透压摩尔浓度。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2月8日,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的齐鲁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发酵车间,工作人员在操作设备。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2月8日,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的内蒙古金源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实验室,工人在进行复合马血清产品灌装。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2月8日,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的内蒙古金源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实验室,检测员在检测新生牛血清pH值。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责任编辑:杨腾格尔 李国栋】

Copyright © 2000 - 2022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531129347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