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新华网
新华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呼和浩特:喜迎立春闹元宵

2023-02-04    来源:新华网

 

    2月4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清泉街社区居民在体验立春节气习俗“咬春”。新华网发(丁根厚摄)

  2月4日,二十四节气中的立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开展“立春元宵喜相连 邻里和谐一家亲”——品味年俗系列活动,社区居民欢聚一堂,包汤圆、猜灯谜、体验咬春习俗,共同感受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2月4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清泉街社区的小朋友手持兔年生肖花灯,喜迎元宵佳节的到来。新华网发(丁根厚摄)

  2月4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清泉街社区居民在志愿者的指导下组装兔年生肖花灯。新华网发(丁根厚摄)

  

  2月4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清泉街社区居民在猜灯谜。新华网发(丁根厚摄)

  2月4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清泉街社区居民在学习包汤圆。新华网发(丁根厚摄)

【责任编辑:徐红梅 李国栋】

Copyright © 2000 - 2022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81129336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