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新华网
新华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曲艺名家送欢笑

2023-01-13    来源:新华网

  

  1月12日,演员在文化惠民活动中表演民歌弹唱《艾蒿山头》。

  当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中国曲艺家协会学雷锋志愿服务团送欢乐走进内蒙古鄂尔多斯活动在伊金霍洛旗王府路社区市民大学举行,活动以”欢笑送万家,曲艺迎新春“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曲艺名家、乌兰牧骑演员、专业曲艺工作者以及书法家为居民送上呼麦、相声、呱嘴、小品、魔术、好来宝、民歌弹唱、春联等形式多样的文化大餐,共同迎接兔年春节的到来。

  1月12日,演员在活动中表演相声《欢声笑语》。 新华网发 (王正摄)

  1月12日,演员在文化惠民活动中表演呼麦弹唱《美丽家园》。 新华网发 (王正摄)

  1月12日,演员在活动中表演对口呱嘴《老网红点赞二十大》 。新华网发 (王正摄)

  1月12日,演员在活动中表演魔术组合《魅力之火》。 新华网发 (王正摄)

  1月12日,书法家在活动中为居民写春联。 新华网发 (王正摄)

【责任编辑:徐红梅 李国栋】

Copyright © 2000 - 2022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81129279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