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新华网
新华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雪原之上的写意山水画卷

2023-01-09    来源:新华网

    隆冬时节,位于我国最北部的内蒙古大兴安岭丘陵山地正处于一年中白昼最短的时节,每天下午三四点钟太阳便已西沉,而此时皎洁的月亮又已悄然升起,在这里常可见“日月同辉”。新华网发 (李明 摄)


    雪原之上,晚霞与月光把银色的大地装点如写真的山水画卷。新华网发 (李明 摄)

    大兴安岭位于我国第二三阶梯的交界处,是我国北方重要的地理单元,同时也是绝美自然风光的富集之地。新华网发 (李明 摄)

【责任编辑:李倩 李国栋】

Copyright © 2000 - 2022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