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新华网
新华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万里绿色长城图》《万马奔腾图》中国画主题长卷作品展开展

2022-09-21    来源:新华网

  9月20日,观众在内蒙古美术馆观看中国画主题长卷作品《万里绿色长城图》。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当日,《万里绿色长城图》《万马奔腾图》中国画主题长卷作品展在内蒙古美术馆开展,展期为一个月。两部长卷作品荟聚了全国众多优秀美术家之力,历时三年完成。两部作品高2米、长200米,以文艺之力,汇专业之功,集创作之美,记录新时代,描绘新时代,讴歌新时代。

  9月20日,观众在内蒙古美术馆观看中国画主题长卷作品《万里绿色长城图》。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9月20日,观众在内蒙古美术馆观看中国画主题长卷作品《万马奔腾图》。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责任编辑:李倩 李国栋】

Copyright © 2000 - 2022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