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新华网
新华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呼和浩特: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开幕

2022-09-13    来源:新华网

  

    9月13日,在呼和浩特市商贸旅游职业学校,选手参加冷拼与果蔬雕刻项目比赛。新华网发 (王正摄)

  9月13日,“2022年呼和浩特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商贸旅游职业学校开幕。该大赛为期三天,来自当地22所学校中的415名参赛选手分别在12个赛点参加冷拼与果蔬雕刻、中餐宴会摆台、茶艺、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机电一体化设备安装与调试、单片机控制装置安装与调试、智能家居安装与维护等48个项目的比赛,展示职业教育技能水平和教学成果。

  9月13日,在呼和浩特市商贸旅游职业学校,选手参加冷拼与果蔬雕刻项目比赛。新华网发 (王正摄)

  9月13日,在呼和浩特市商贸旅游职业学校,选手参加茶艺项目比赛。新华网发 (王正摄)

  9月13日,在呼和浩特市商贸旅游职业学校,选手参加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项目比赛。新华网发 (王正摄)

  9月13日,在呼和浩特市商贸旅游职业学校,选手参加机电一体化设备安装与调试项目比赛。新华网发 (王正摄)

    9月13日,在呼和浩特市商贸旅游职业学校,选手参加中餐宴会摆台项目比赛。新华网发 (王正摄)

  9月13日,在呼和浩特市商贸旅游职业学校,选手参加单片机控制装置安装与调试项目比赛。新华网发 (王正摄)

  9月13日,在呼和浩特市商贸旅游职业学校,选手参加智能家居安装与维护项目比赛中。新华网发 (王正摄)

 

【责任编辑:徐红梅 李国栋】

Copyright © 2000 - 2022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01128998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