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新华网
新华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民族民间舞汇演 礼赞美好生活

2022-09-07    来源:新华网

  9月6日,演员在专场演出中表演群舞《新时代挤奶员》。新华网发(王正 摄)

  9月6日,2022年全国民族民间舞创作作品汇演(华北片区)内蒙古专场演出在呼和浩特举行,来自内蒙古各地8家文艺院团的100多位舞蹈工作者为观众展演16部风格各异,礼赞美好生活的舞蹈作品,展现了近年来内蒙古民族民间舞创作的最新成果。演出由中国舞蹈家协会、内蒙古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内蒙古舞蹈家协会承办。

  9月6日,演员在专场演出中表演群舞《马玲摇响幸福歌》。新华网发(王正 摄)

  9月6日,演员在专场演出中表演群舞《走在阳光下》。新华网发(王正 摄)

  9月6日,演员在专场演出中表演群舞《苍颜换苍翠》。新华网发(王正 摄)

  9月6日,演员在专场演出中表演群舞《过河》。新华网发(王正 摄)

  9月6日,演员在专场演出中表演独舞《思源》。新华网发(王正 摄)

  9月6日,演员在专场演出中表演群舞《铁姑娘》。新华网发(王正 摄)

【责任编辑:石毅 李国栋】

Copyright © 2000 - 2022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0112898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