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新华网
新华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多彩开学季 点亮新学期

2022-09-01    来源:新华网

  9月1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五塔寺东街小学学生在认真听老师讲雷锋的故事。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当日,呼和浩特市各中小学、幼儿园正式开学。玉泉区五塔寺东街小学以新生入学仪式、开学第一课为契机,通过升国旗、讲雷锋故事、参加趣味运动等形式,让学生们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开启新学期。

  9月1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五塔寺东街小学老师为一年级新生点朱砂。新华网 发(丁根厚 摄)

  9月1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五塔寺东街小学学生上开学第一课。新华网 发(丁根厚 摄)

  9月1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五塔寺东街小学学生有序进入校园。新华网 发(丁根厚 摄)

  9月1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五塔寺东街小学学生在参加“巧过独木桥”比赛。新华网 发(丁根厚 摄)

  9月1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五塔寺东街小学学生在教室里读书。新华网 发(丁根厚 摄)

【责任编辑:石毅 李国栋】

Copyright © 2000 - 2022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01128967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