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新华网
新华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呼和浩特:志愿服务进景区

2022-08-19    来源:新华网

  8月19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第二十七中学的学生志愿者在南湖湿地公园内擦拭垃圾桶,捡拾垃圾。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当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第二十七中学组织学生志愿者走进南湖湿地公园,开展“保护环境 共享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8月19日,呼和浩特市第二十七中学的学生志愿者在捡拾路面积水区内的垃圾。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8月19日,呼和浩特市第二十七中学的学生志愿者以手持彩旗巡游的方式向市民宣传保护环境,爱护城市卫生。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8月19日,呼和浩特市第二十七中学的学生志愿者在南湖湿地公园内捡拾垃圾。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8月19日,呼和浩特市第二十七中学的学生志愿者在南湖湿地公园内向市民宣传创城知识,发放市民文明手册。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8月19日,呼和浩特市第二十七中学的学生志愿者在彩旗上签名。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责任编辑:杨腾格尔 李国栋】

Copyright © 2000 - 2022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2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