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新华网
新华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呼和浩特:教师炫舞 展现素养

2022-08-04    来源:新华网

  8月3日,教师在结业展示中表演少儿舞蹈《草原小骏马》。新华网 发(王正 摄)

  当日,“全国中小学舞蹈教师培优计划”2022年内蒙古站结业展示在呼和浩特举行,100位教师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舞蹈节目,展现了舞蹈创编、舞蹈教学等方面的美育能力。

  8月3日,教师在结业展示中表演少儿舞蹈《拍皮球》。新华网 发(王正 摄)

  8月3日,教师在结业展示中表演少儿舞蹈《小木偶》。新华网 发(王正 摄)

  8月3日,教师在结业展示中表演少儿舞蹈《稻田里的小火鸡》。新华网 发(王正 摄)

  8月3日,教师在结业展示中表演少儿舞蹈《致敬·黄河》。新华网 发(王正 摄)

【责任编辑:杨腾格尔 李国栋】

Copyright © 2000 - 2022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531128889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