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新华网
新华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行】盛夏,邂逅最美呼伦贝尔

2022-07-22    来源:新华网

  7月18日拍摄的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右旗克尔伦苏木芒来嘎查办公地。新华网 杨巧云摄

  盛夏之时,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大草原进入一年中最美的季节。呼伦贝尔市拥有13万多平方公里的大兴安岭林海,8万多平方公里草原,近3万平方公里湿地,3000多条河流,500多个湖泊,是我国北方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

  新巴尔虎右旗克尔伦户外营地。新华网发(呼很苏力 摄)

  额尔古纳河云雾缭绕,景色秀美。新华网 杨腾格尔摄

  额尔古纳市蒙兀室韦苏木一角。新华网 杨腾格尔摄

  新巴尔虎右旗境内蜿蜒的克尔伦河,如一条丝带飘落在草原上,美不胜收。新华网发(孟佳澍 摄)

  高空下俯瞰“亚洲第一湿地”额尔古纳湿地。新华网发(马建荃 摄)

【责任编辑:李倩 李国栋】

Copyright © 2000 - 2022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54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