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新华网
新华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呼和浩特:童心炫彩迎“六一”

2022-06-01    来源:新华网

  5月31日,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黄合少镇第一中心校幼儿园小朋友在“欢乐牧场”趣味运动中。当日,该校学生体育艺术节举行,开展了跳绳、赛跑、旱地冰壶等44项体育比赛以及才艺表演、趣味运动,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新华网发(王正 摄)

  5月31日,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黄合少镇第一中心校学生在跳绳比赛中。新华网发(王正 摄)

  5月31日,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黄合少镇第一中心校学生在开幕式上快乐奔跑。新华网发(王正 摄)

  5月31日,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黄合少镇第一中心校学生在旱地冰壶比赛中。新华网发(王正 摄)

  5月31日,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黄合少镇第一中心校学生在表演非洲鼓。新华网发(王正 摄)

  5月31日,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黄合少镇第一中心校幼儿园小朋友在“摸石头过河”趣味运动中。新华网发(王正 摄)

  5月31日,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黄合少镇第一中心校幼儿园小朋友在“欢乐牧场”趣味运动中。新华网发(王正 摄)

  5月31日,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黄合少镇第一中心校学生在表演武术操。新华网发(王正 摄)

【责任编辑:石毅 李国栋】

Copyright © 2000 - 2022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0112870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