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新华网
新华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城市公益跑在呼和浩特举行

2022-05-30    来源:新华网

  5月29日,跑步爱好者在公益跑活动中出发。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当日,以“我爱天之蓝•青春内蒙古•健康草原行”为主题的城市公益跑活动呼和浩特站在呼和浩特市南湖湿地公园开赛。此次公益跑全长4.2公里,共吸引来自社会各界近千名跑友参加。9时,跑友们陆续从起点处出发,沿着南湖湿地公园景观带进行健康跑。活动旨在向全社会倡导“健康、绿色、青春、奋斗”的生活方式。“我爱天之蓝•青春内蒙古•健康草原行”城市公益跑活动将陆续在包头、鄂尔多斯、赤峰、乌兰察布举办。

  5月29日,跑步爱好者在公益跑活动中做出“比心”手势。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5月29日,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参加公益跑活动。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5月29日,跑步爱好者在公益跑赛前做热身运动。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5月29日,啦啦操队员在公益跑开幕式上表演。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责任编辑:徐红梅 李国栋】

Copyright © 2000 - 2022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01128694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