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新华网
新华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高考倒计时30天:张弛有度 冲刺高考

2022-05-08    来源:新华网

  5月7日,呼和浩特市第六中学高三学生手持“高考必胜”字样在操场上做减压游戏,击掌加油。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距2022年全国高考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第六中学在积极做好高三学生复习备考的同时,采取多种“减压”方式,帮助学生释放紧张情绪,以轻松、自信的心态迎接高考。

  5月7日,呼和浩特市第六中学高三学生在教室里复习。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5月7日,呼和浩特市第六中学高三学生在操场上进行拔河比赛。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5月7日,呼和浩特市第六中学高三学生将写有自己梦想的纸飞机抛向空中。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5月7日,呼和浩特市第六中学高三学生手持“决战高考 为梦想而战”字样留影。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责任编辑:李倩 李国栋】

Copyright © 2000 - 2022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57112863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