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新华网
新华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呼和浩特:幼儿返园“萌萌哒”

2022-05-06    来源:新华网

  5月6日,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第一幼儿园,孩子们经专门设置的入学通道进入幼儿园,家长将孩子送到通道边后离开。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当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各幼儿园按照分批次、分时段原则,有序返园开学。

  5月6日,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第一幼儿园,老师欢迎萌娃归来。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5月6日,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第一幼儿园,孩子们通过测温通道后进入教学楼。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5月6日,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第一幼儿园,孩子们在“开学第一课”上学习防疫知识。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责任编辑:李倩 李国栋】

Copyright © 2000 - 2022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571128625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