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新华网

呼和浩特:党员志愿者助力核酸检测“加速度”

来源:新华网 2022-02-19

  2月19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小召前街街道五塔北社区临时核酸检测采样点,党员志愿者在为群众进行核酸采样。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当日,呼和浩特市启动第二轮重点区域人员核酸检测。玉泉区3850多名党员干部志愿者闻“疫”而动、挺身而出,以“逆行者”的姿态奋战在疫情防控、核酸检测一线,用行动践行初心,用汗水书写担当,用责任和坚守共筑抗击疫情的“红色防线”,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2月19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大南街街道梁山街社区临时核酸检测采样点,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工作者在进行核酸检测前的准备工作。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2月19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长和廊街道观音庙社区九久街南口临时核酸检测采样点, 党员志愿者在维持秩序。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2月19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小召前街街道五塔北社区临时核酸检测采样点,党员志愿者为群众进行个人信息采集。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2月19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大南街街道梁山街社区临时核酸检测采样点,党员志愿者在进行核酸检测前的准备工作。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2月19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大南街街道梁山街社区七彩城临时核酸检测采样点,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工作者在进行核酸检测前的准备工作。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2月19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长和廊街道观音庙社区临时核酸检测采样点,党员志愿者在整理防护服。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2月19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长和廊街道观音庙社区九久街南口临时核酸检测采样点, 党员志愿者在进行消杀。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责任编辑:石毅 李国栋

精彩图集
呼和浩特:候鸟翔集海流水库

呼和浩特:候鸟翔集海流水库

黄河内蒙古段出现流凌景观

黄河内蒙古段出现流凌景观

内蒙古乌海:沙海美湖映冬日

内蒙古乌海:沙海美湖映冬日

冬日火山

冬日火山

小雪”“冰花” 黄河相逢

小雪”“冰花” 黄河相逢

冬日雾凇扮美北国

冬日雾凇扮美北国

黄河“几”字弯:候鸟成群伴流凌

黄河“几”字弯:候鸟成群伴流凌

内蒙古牙克石出现雾凇美景

内蒙古牙克石出现雾凇美景

Copyright © 2000 - 2021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01128394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