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新华网

呼和浩特: 炫彩舞蹈迎新春

来源:新华网 2022-01-14

  1月12日,演员在2022年内蒙古新年舞蹈晚会中表演舞蹈《各族儿女行进在阳光里》。新华网发(王正 摄)

  当日晚,2022内蒙古新年舞蹈晚会在呼和浩特上演。晚会以“时代节拍·人民舞步”为主题,分为《舞动新时代》《律动新精彩》《感动新生活》《悦动新未来》等4个篇章,来自内蒙古各地9家文艺院团的舞蹈工作者为观众展演13部风格各异,礼赞美好的舞蹈作品,让观众踏着时代的节拍,与春天相约。晚会由内蒙古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

  1月12日,演员在2022年内蒙古新年舞蹈晚会中表演群舞《春之韵》。新华网发(王正 摄)

  1月12日,演员在2022年内蒙古新年舞蹈晚会中表演群舞《蒙古马》。新华网发(王正 摄)

  1月12日,演员在2022年内蒙古新年舞蹈晚会中表演独舞《心灵之光》。新华网发(王正 摄)

  1月12日,演员在2022年内蒙古新年舞蹈晚会中表演群舞《敬》。新华网发(王正 摄)

  1月12日,演员在2022年内蒙古新年舞蹈晚会组舞《星光璀璨》中表演。新华网发(王正 摄)

  1月12日,演员在2022年内蒙古新年舞蹈晚会中表演当代舞《青城青春》。新华网发(王正 摄)

  1月12日,演员在2022年内蒙古新年舞蹈晚会中表演群舞《冬天暖阳》。新华网发(王正 摄)

  1月12日,演员在2022年内蒙古新年舞蹈晚会中表演民间社火《双墙秧歌》。新华网发(王正 摄)

  1月12日,演员在2022年内蒙古新年舞蹈晚会中表演群舞《盅舞》。新华网发(王正 摄)

  1月12日,演员在2022年内蒙古新年舞蹈晚会中表演群舞《浪漫草原》。新华网发(王正 摄)

责任编辑:石毅 李国栋

精彩图集
呼和浩特:候鸟翔集海流水库

呼和浩特:候鸟翔集海流水库

黄河内蒙古段出现流凌景观

黄河内蒙古段出现流凌景观

内蒙古乌海:沙海美湖映冬日

内蒙古乌海:沙海美湖映冬日

冬日火山

冬日火山

小雪”“冰花” 黄河相逢

小雪”“冰花” 黄河相逢

冬日雾凇扮美北国

冬日雾凇扮美北国

黄河“几”字弯:候鸟成群伴流凌

黄河“几”字弯:候鸟成群伴流凌

内蒙古牙克石出现雾凇美景

内蒙古牙克石出现雾凇美景

Copyright © 2000 - 2021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01128258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