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泰峰参加乌兰察布市代表团审议

  • 2021-11-28 09:39
  • 来源: 内蒙古日报

  11月27日下午,石泰峰与乌兰察布市代表团代表共同审议党代会报告。记者 袁永红 摄

  勇担新使命 走好新路子 书写新篇章

  为实现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11月27日,石泰峰参加所在的乌兰察布市代表团审议。他在发言时强调,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乌兰察布市要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再接再厉、加压奋进,扎实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着力推动经济社会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效,为实现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乌兰察布市代表团讨论发言踊跃、气氛热烈。隋维钧、尉代青、薛志龙、安占峰、刘彩虹、张向东、刘金兰、王慧美、张文辉、冀宏、奇·达楞太、奇飞云等代表先后发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对党代会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石泰峰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不时就有关问题与代表们深入交流。他说,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是汇聚众智的成果,凝结着集体的智慧。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这些成绩是全区上下拼出来、干出来的,为内蒙古今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报告立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站位新征程谋划新篇章,紧扣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这条主线来明确责任使命、提出目标要求、部署重点任务,旨在引导全区上下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指引的方向前进,坚决扛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内蒙古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一以贯之持续用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为内蒙古确定的战略定位和行动纲领贯彻好落实好。希望大家认真审议好报告,使讨论报告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斗志的过程。

  石泰峰指出,实现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乌兰察布市要在新的起点上接续奋斗,努力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要在推动共同富裕上实现新突破,切实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通过抓好特色农牧业等产业发展带动农牧民增收致富,更加注重抓好关系民生福祉的重大工作,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要在推动绿色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坚决把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挺在前面,精准施策、持续发力推进岱海、察汗淖尔等生态治理,抓住机遇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下决心淘汰落后、过剩产能,着力推动新能源、大数据等产业全产业链发展,加快构建绿色低碳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要在推动开放发展上实现新突破,紧紧抓住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历史机遇,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深度融入呼包鄂乌一体化发展,加强与二连浩特口岸联动发展,积极承接京津冀地区先进产业转移,打造稳定公平透明、法治化、可预期的营商环境,更好联通国内、国际两个市场,推动各类资源要素在乌兰察布快速集聚集散。要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上实现新突破,层层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强化政治监督,推进以案促改,紧盯关键问题、关键领域、关键环节坚决有力惩治腐败,深入开展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锲而不舍强化作风建设,着力净化和修复政治生态。(记者 刘晓冬)

石泰峰在参加乌兰察布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奋进新征程 勇担新使命 走好新路子 书写新篇章 为实现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分享:

责任编辑:徐红梅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31128108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