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绍骋会见京能集团董事长姜帆

  • 2022-09-29 08:42
  • 来源: 内蒙古日报

  9月27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在呼和浩特会见北京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帆。

  孙绍骋首先感谢京能集团长期以来对内蒙古的大力支持。他说,向首都多送绿电是内蒙古一直想为北京做的事。现在我区新能源发展的最大障碍是消纳能力不足,同时因为缺乏通道发了电又送不出去。我们愿同京能集团共同努力,推动绿电进京通道加快建设。内蒙古与京能集团合作空间巨大,希望京能集团积极深化同我区国企的合作交流,帮助我们多出主意,共同探索做一些事情,促进形成更多合作成果。各有关方面要积极主动靠前服务。

  姜帆说,京能集团将立足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和服务京蒙协作,愿在绿电进京、绿电制氢制氨、新能源+、热电联产等方面深化与内蒙古的合作,更好服务自治区经济发展。

  自治区领导黄志强、于立新参加会见。(记者 刘晓冬)

分享:

责任编辑:杨腾格尔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531129040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