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绍骋在呼和浩特市调研自治区推进奶业振兴九条政策措施落实情况

  • 2022-05-22 09:06
  • 来源: 内蒙古日报

  5月20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在呼和浩特市调研自治区推进奶业振兴九条政策措施落实情况。

  孙绍骋来到土左旗,实地考察伊利婴儿配方奶粉智能制造示范项目建设情况,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自治区农牧厅、呼和浩特市和伊利集团、蒙牛集团等企业的情况汇报。

  孙绍骋说,乳业是内蒙古的优势特色产业,一定要持续用力打造好。今年自治区出台推进奶业振兴九条政策措施,政策效应正在显现,要下大气力抓好落实。

  孙绍骋说,乳业产业链条长,涉及众多农牧户,政府要加大扶持力度,企业要发挥好主体作用。解决当前的奶源问题主要是抓好养殖场建设,各盟市和有关方面要把出台的政策措施落实到位,加快推进奶业振兴步伐。希望伊利集团、蒙牛集团把眼光放长远,守好质量安全生命线,进一步做大做强,更好地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

  自治区领导包钢、于立新、张韶春参加活动。(记者 刘晓冬)

分享:

责任编辑:杨腾格尔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531128673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