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对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 2021-11-05 09:00
  • 来源: 新华网

  为进一步做好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10月28日,满洲里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该市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执法人员先后来到德丰农贸市场、宇豪农贸市场等地,围绕市场管理方是否落实对入场人员进行扫码测温、是否正确佩戴口罩及市场环境卫生、日常消毒、通风等情况进行检查,同时重点检查了市场内水产品及进口冷链食品经营者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

  检查中发现,德丰农贸市场未落实进出口专人值守、测量体温、扫健康码,场内经营者、进场群众存在未佩戴口罩及场所卫生消毒落实不到位等情况。经执法人员督促教育,该市场主办单位仍不重视且未能马上落实整改,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过程中存在严重漏洞,造成疫情防控安全隐患。

  为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出《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该市场停业整顿七天,待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验收合格后再开业。(李懿倩)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51128032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