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包头学生返校时间发布

  • 2022-03-10 19:08
  • 来源: 包头新闻网

  根据包头市新冠肺炎疫情已基本得到控制,转为常态化防控的实际,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批示精神,结合疾控中心专家组的意见和各级各类学校前期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情况,经市、区两级教育主管部门组织评估合格,报请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后,各级各类学校、托幼机构可按地区、分年级、错峰组织师生有序返校,返校时间原则上不早于以下时间。

  3月14日,全市高三年级返校,恢复线下教学。

  3月21日,小学一至六年级、初中各年级、高中一、二年级,中等职业学校返校,恢复线下教学。

  3月23日,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返校,恢复线下教学。

  高校经评估后需报请自治区教育厅同意后返校,恢复线下教学。

  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在当地中小学、幼儿园全部返校复课前,不得开展线下培训及服务。

  各旗县区、各学校确定返校时间后应提前对外公布(如遇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分享:

责任编辑:李倩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571128458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