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内蒙古高校招生艺术类新增本科专业

  • 2021-11-17 08:54
  • 来源: 呼和浩特晚报

  根据教育部最新规定,内蒙古自治区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各类别新增部分本科招生专业。

  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公布的我区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各类别新增本科招生专业包括:美术类新增专业9个,分别为纤维艺术、环境艺术设计、美术、公共艺术设计、游戏创意设计、展示艺术设计、数字影像设计、时尚品设计、数字动画;音乐类新增专业1个,为音乐教育;编导类新增专业3个,分别为数字广播电视技术、影视编导、全媒体新闻采编与制作;其他艺术类新增专业5个,分别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舞蹈表演与编导、戏曲表演、舞台艺术设计、播音与主持。

  以上仅列出艺术类新增本科专业,艺术类高职(专科)专业参照执行。

  考生可根据本人特长、参照艺术类各类包含的本科专业,结合报考院校对考生拟报专业的统考类别要求和其他专业考试要求等,选择相应的报考类别。

  若招生院校其他艺术类专业根据学科设置、培养目标等,要求美术类、音乐类或编导类专业统考成绩合格的,招生计划可列在美术类、音乐类或编导类之一,考生应据此选择报考类别。(记者 杨志伟)

  原标题:2022年我区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新增部分本科专业

分享:

责任编辑:石毅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7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