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考生须提前填写《健康情况承诺书》

  • 2021-11-02 09:55
  • 来源: 呼和浩特晚报

  昨日,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发布公告,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将于2021年11月16日—27日进行,为保障广大考生和报名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凡拟参加2022年普通高考报名且需要现场确认的考生和参与报名的工作人员,须在报名现场确认前14天之日起,每日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和健康状况监测,并如实填写《健康情况承诺书》,发现身体异常要及时就医诊疗,于现场确认时上交报名所在地旗县(市、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查验和留存。

  《健康情况承诺书》下载地址: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点击“普通高考”,向下浏览找到“招生政策”栏目后,点击“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健康情况承诺书”即可下载。

  据了解,考生须在规定时间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点击“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报名”链接,进入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网上报名系统,按照网页上的说明,准确填写每一项内容。考生提交报名信息后,应认真核对已填写的内容,对填写错误进行修改,无误后,自行打印《预报名表》。(记者 杨志伟)

  原标题:参加2022年高考报名的考生请注意—— 须提前下载并填写《健康情况承诺书》

分享:

责任编辑:杨腾格尔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2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