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教师资格考试10月30日举行

  • 2021-10-29 10:43
  • 来源: 呼和浩特晚报

  内蒙古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将于10月30日进行。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27日发布提示,告知了考生须知晓的事儿。

  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提醒,所有考试工作人员和全体考生,必须持有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或电子)证明、接受体温检测且低于37.3℃,出示“健康码”和“疫情防控行程卡(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且均为绿码或绿色,方可上岗或参加考试。

  目前发生疫情的盟市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区域的考生,以及从外省区中高风险地区返回我区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已经实行封闭管理或隔离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考前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无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体温检测超过37.3℃,或“健康码”为“黄码和红码”和“行程卡”为“非绿色”的考生均不得参加考试。这些考生也不必担心,好好复习,备战明年的考试。

  考生务必于考前一小时进入考点,持二代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本人首场考试前须提交《疫情期间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记者 杨志伟)

  原标题:全区教师资格考试本月30日举行

  

分享:

责任编辑:徐红梅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08540